河北邢台:目前陽性樣本均在南宮市 全員核酸檢測9日出結果

2021年01月08日19:4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8日電 (田巧梅)8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場新聞發布會,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鄧素雪介紹,截至8日0時,邢台市累計確診病例9例,無症狀感染者6例,該市隻有南宮市發生疫情,其他19個縣市區目前均未發現陽性病例。

同時,邢台市派出87支流調隊伍,開展流調工作,對確診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採取隔離措施。1月8日上午,全員核酸檢測基本結束,9日全部出結果。

據介紹,截至8日15時,邢台市已採集樣本6622918人,佔全市常住居民總數94.13%,已完成檢測3015225人,其中南宮市的15個陽性病例,已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據了解,邢台市目前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全部在定點醫院治療,該市實施了“一人一案一策一團隊”的診治方案,每日專家會診、每兩日省專家會診,目前患者病情穩定。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