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以嶺藥業抓緊生產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

2021年01月07日20: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7日電 助力疫情防控,以嶺藥業正抓緊生產連花清瘟、連花清菲等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

以嶺藥業正抓緊生產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 以嶺藥業供圖

據悉,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以絡病理論為指導,秉承中醫治未病理論,充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將連花清瘟草本、藥食同源成分用於產品研發,形成了消殺、防護、清菲(清肺)、養正系列產品。

連花消殺系列產品主要針對外部環境淨化,消滅和抑制周圍環境中的細菌、病毒,保護呼吸道不受外界細菌、病毒的侵擾。產品包括連花草本空氣除菌凝膠、連花泡沫/免洗抑菌洗手液、連花抑菌護手霜、連花清體/清蕊抑菌噴霧、連花清膚衛生濕巾。

連花防護系列產品則會加強體表防御,保護人體特定與外界接觸的部位(鼻、口、眼、皮膚等),主要產品有連花清瘟爆珠、連花清瘟抗菌防霾口罩、連花KN95顆粒物防護口罩、連花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等。

連花清菲產品主要用於消化道淨化,主要產品包括連花清咽抑菌噴劑、連花清菲植物飲料、連花清菲無糖潤喉糖、連花清菲茶、連花清齒/益加牙膏等產品。

據悉,目前以嶺藥業在全力保障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市場供應的同時,迅速提高廠區防疫等級,進行全封閉式管理,對上班員工統一安排住宿,並提供充足的防疫物品,確保生產高效、安全。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