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多家藥店:口罩消殺用品防疫藥品貨足價穩

2021年01月07日07:3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口罩消殺用品防疫藥品貨足價穩

  “請掃健康碼、測量體溫。”1月6日14時,在石家庄市國藥樂仁堂醫藥有限公司總店,店內工作人員提醒到藥店購買口罩、消殺用品的市民做好信息登記,有序進店。

  記者看到,一位前來購買酒精的市民咨詢相關信息后,選購了具有殺菌、清潔等功能的75%酒精濕巾,滿意離去。

  該店店員張靜宜說,當天到店的消費者比平日少了許多。“從上午開店到現在,有100多人進店咨詢,多數是購買口罩、消殺用品和防疫藥品的。”她介紹,目前藥店裡口罩、消殺用品和防疫藥品貨源充足,價格保持穩定,沒有漲價,請消費者放心,不需要大量儲備。

  國藥樂仁堂醫藥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宋擁軍說,國藥樂仁堂在石家庄市有150多家分店,目前各店口罩、消殺用品和防疫藥品等儲備充足,並在陸續進貨,能夠保証足量供應。

  河北神威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物流車輛停運情況下,公司員工用私家車往返倉庫和門店之間,能夠保障防疫物品足量供應。門店一線員工在做好各項消毒、防護前提下,將熱情為市民提供銷售服務。

  當日,記者隨機走訪的石家庄市多家藥店都能保証口罩、消殺用品和防疫藥品等足量供應,價格也與平日一致。(記者馬彥銘)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