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停止舉辦大型聚集性群眾文化旅游活動

2021年01月06日10: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6日電 (楊文娟)為配合石家庄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石家庄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1月5日發布《關於停止舉辦大型聚集性群眾文化旅游活動等事宜的緊急通知》要求,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范圍內停止舉辦大型聚集性群眾文化旅游活動,各地文化場館、旅游景區等場所暫停關閉三天,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暫停經營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旅游產品。中高風險地區延長關閉時間。

目前,已有石家庄市美術館、石家庄市博物館、石家庄圖書館、西柏坡紀念館、河北省博物院等相繼發布公告,1月6日起臨時閉館。另外,河北省藝術中心、石家庄大劇院、博納國際影城石家庄店等也發出演出延期通知和停業公告。

詳情如下:

石家庄市美術館:1月6日、7日、8日閉館三天

根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緊急會議精神和省文旅廳主要領導指示,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員核酸檢測工作,1月6日-8日我館臨時閉館3天。恢復開放時間,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通告。

石家庄市美術館

2021年1月5日

石家庄市博物館:1月6日、7日、8日閉館三天

接上級通知,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員核算檢測工作,石家庄市博物館將閉館三天(1月6日、7日、8日),特此公告。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石家庄市博物館

2021年1月6日

石家庄圖書館:1月6日起暫時關閉三天

尊敬的各位讀者:

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員核酸檢測工作,自1月6日起,位於正定新區的石家庄圖書館新館和位於長安區建設北大街18號的石家庄圖書館老館暫時關閉三天。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特此公告。

石家庄圖書館

2021年1月5日

西柏坡紀念館:1月6日起臨時閉館,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上級部門要求,西柏坡紀念館自1月6日起臨時閉館,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西柏坡紀念館

2021年1月5日

河北博物院:1月6日、7日、8日閉館三天

河北省藝術中心、石家庄大劇院演出延期通知

1月6日起博納國際影城石家庄店暫停營業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