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消防“大比武” 灤平消防勇奪冠

2020年12月23日14:2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3日電 12月10日,承德消防救援支隊一年一度的全員崗位大練兵比武競賽落下帷幕,在此次比武考核中,灤平縣消防救援大隊最終成功摘得桂冠。

灤平縣消防救援大隊獲得“大比武”冠軍。 張凱楠攝

此次大練兵比武競賽共計三個技能課目,分別是槍炮協同滅火操、縱深滅火救人操、攀登十五米金屬拉梯操。兩個體能科目分別是背負空氣呼吸器五千米跑、負重百米跑。灤平縣消防分別獲得了槍炮協同滅火操第一名、縱深滅火救人操第二名、攀登15米金屬拉梯操第二名,背負空氣呼吸器五千米跑承德市第三名。大隊體、技綜合成績獲得承德市第一名的好成績。

“下一步,我們把‘刀山敢上、火海敢闖、召之即來、戰之必勝’的信念作為今后的奮斗目標,全心全意打造英勇無畏的消防隊伍,為轄區消防安全保駕護航。”灤平消防救援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周博、張鵬)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