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中小企業發展宣傳報道優秀作品在深圳發布——

全國中小企業宣傳報道“百篇佳作”出爐 本網一原創報道入選其中

2020年12月14日21:5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全國中小企業發展宣傳報道優秀作品發布活動14日在深圳舉辦。 人民網袁志廣攝

人民網石家庄12月14日電 (袁志廣)由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中國報業協會和同景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公益基金共同主辦的2020年全國中小企業發展宣傳報道優秀作品發布活動14日在深圳舉辦。活動現場發布了100篇全國中小企業發展宣傳報道優秀作品,本網原創報道作品《河北省工信廳:助力各地復工復產按下“快進鍵”》入選其中。

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王江平,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執行會長、廣東省委原副書記、深圳市委原書記劉玉浦等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

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王江平在致辭中表示,中小企業是我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生力軍,是擴大就業、改善民生、促進創業創新的重要力量,在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據了解,2020年全國中小企業發展宣傳報道優秀作品征集發布活動自10月啟動以來,經各中央媒體、各省市報協、各省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的積極組織和推薦,至截止日共收到宣傳作品517篇,全國參與的新聞媒體單位多達106家。

本次評選工作分為初評、終評兩大環節,評審委員會按照內容聚焦、主題深刻、經驗典型、可讀性高、傳播影響力強這5個維度對參評作品依次評分,優選出100篇優秀宣傳報道作品,並評出特等獎5篇,一等獎15篇,二等獎30篇,三等獎50篇。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