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機構制劑注冊、醫療器械注冊指定檢驗等事項申報有新規——

全程網辦!12月10日起河北16條政務服務紙質申報被取消

2020年12月07日14:4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2月7日電 (付兆颯)近日,本網從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為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積極優化營商環境,提升便民服務水平,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決定自2020年12月10日起,取消醫療機構制劑注冊等16項政務服務事項紙質申報資料,實行全程網辦。

據了解,申請人應按照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省政務服務網公開的辦事指南要求,登錄河北省政務服務網,通過用戶注冊、填報申請信息及提交電子申請材料進行網上申請、實時查詢辦理進度和結果,並按要求在網上提交補正材料、整改報告等電子材料,同時對電子申請材料和數據的合法性、真實性、有效性負責。申請提交的証照類申報材料應是原件或者加蓋企業公章的復印件的電子材料,其他的應是加蓋企業公章的電子材料,電子材料應清晰可見。

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將依法對網上申請進行審查,取消對申報材料中証明文件的原件核對,改為網絡核查。通過網上審批系統向申請人發出補正材料、受理、不予受理等電子通知書,申請人可自行打印。

申請人在系統提示審批結束后,可按照審批結果公告要求,通過郵寄送達或直接到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領取的方式,領取辦理結果。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