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與農行簽合作協議 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2020年11月27日08:3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簽署共同推進河北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合作協議

河北省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簽署共同推進河北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合作協議

許勤張青鬆出席簽約儀式

11月25日下午,河北省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在石家庄簽署共同推進河北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合作協議。省長許勤、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張青鬆出席簽約儀式。

許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書記王東峰,向中國農業銀行長期以來對河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河北是農業大省,省委、省政府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大力發展科技、綠色、質量、品牌農業,取得積極成效。中國農業銀行長期堅持面向“三農”、服務城鄉,提供多領域金融服務,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緊緊圍繞脫貧攻堅、金融服務創新、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數字鄉村建設等方面深化合作,攜手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張青鬆感謝河北長期以來對中國農業銀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國農業銀行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緊緊圍繞河北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全力做好金融服務工作,持續加大對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的支持力度,更好助力河北農業提質、農民增收、農村繁榮。

副省長葛海蛟和中國農業銀行副行長崔勇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主持簽約儀式。(記者王成果)

(責編:張曉博、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