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0年11月24日08:4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日前,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正式啟動。這是國內第一個省級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

據悉,本次大賽以“創新引領·創業筑夢”為主題,將持續到12月下旬。大賽設置金獎1名、銀獎3名、銅獎6名和優秀獎20名。

本次大賽由省體育局、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工信廳、共青團河北省委共同主辦,省體育產業協會、中國投資協會股權和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京津冀體育產業資源交易平台協辦。大賽包含體育裝備制造和體育服務兩大類,針對河北省內法人單位和創業團隊進行征集。凡在產品、材料、技術、功能、設計、智能制造方向,或在運動休閑、競賽表演、體育培訓、體育旅游、體醫結合、體教融合、人工智能等業態,可提供“互聯網+”“體育+”“+體育”“智能+”等創新性解決方案、產品、服務的項目或創意的法人單位、創業團隊,均可報名參賽。(記者王偉宏)

(責編:張曉博、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