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濤到石家庄行唐縣調研扶貧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5: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宋濤到行唐縣調研扶貧工作

11月20日至21日,中聯部部長宋濤帶領中聯部相關人員到石家庄行唐縣調研定點扶貧工作。副省長夏延軍陪同調研。

宋濤一行先后來到東安太庄村、石家庄峪口禽業有限公司、金豐公社農業服務有限公司、昊騰殘疾人“雙創園”,實地考察當地脫貧攻堅工作,走訪慰問貧困戶,詳細了解精准扶貧項目進展、扶貧助殘等情況,並組織企業和單位奉獻愛心,為當地捐款捐物。

宋濤指出,開展定點扶貧是中國特色扶貧開發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中聯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脫貧攻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將定點扶貧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來抓,派出精兵強將,加大工作力度,創新幫扶形式,積極為行唐縣引項目、辦實事,解決實際困難。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行唐縣成功脫貧摘帽,脫貧攻堅工作取得階段性勝利。下一步,中聯部將堅決做到幫扶政策不變、幫扶力度不減,接續推進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發揮部門優勢,調動各方力量,助力行唐縣鞏固擴大脫貧成果奔小康。

11月21日,宋濤一行還出席了中聯部幫扶行唐縣項目簽約暨捐贈儀式。(記者任學光)

(責編:張曉博、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