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台兩地智慧社區“雲端”交流即將開幕

2020年11月20日11:3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首屆冀台智慧社區營建交流會將於11月25日啟動。本次活動以網絡連線的形式舉行,以“慧及兩岸、樂享生活”為主題,旨在搭建冀台兩地的智慧社區交流研討平台,活動通過雲端交流的方式,與海峽對岸連線,相互推介冀台兩地的優質社區理念、服務和做法,通過心與心的交流,拉近彼此的友誼,共享智慧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

活動由冀台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河北省電子政務學會、台灣兩岸經貿文化農特產協會主辦,河北廣電網絡集團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線下有台灣桃園長壽社區﹔台灣桃園中山社區、河北廊坊金星道社區(智慧社區)、河北邢台信苑社區(平安社區)參與,線上有台北市龍田社區、新北市談海新社區、宜蘭茭白社區、台東池上荊圓社區、台北市百福社區、台北市成德社區、新北市林口社區、基隆市八堵社區、花蓮縣國聯社區、台中市潭子社區、苗栗縣苑裡社區等30個社區以及河北政務協會組織的部分智慧社區協會成員單位參加。

據悉,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融合的形式舉辦,活動設三個會場,即河北廊坊分會場、河北分邢台會場和台北分會場。活動設四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是活動開幕,屆時河北省智慧社區專業委員會主任白振武致辭和台灣相關領導分別致辭,第二個環節是冀台智慧社區論壇,將邀請冀台智慧社區代表分別發言,然后是智慧社區實地採風,最后是線上共建友好社區。

點擊http://jtjl.jdaoyun.com/cms/,了解活動詳情。

交流會將於2020年11月25日下午2:00准時開始,屆時請掃碼觀看直播。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