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引領 創業筑夢 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正式啟動

2020年11月16日22:0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新聞發布會現場。 田巧梅攝

人民網石家庄11月16日電 (田巧梅)由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科學技術廳等多部門共同主辦的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16日正式啟動。

據了解,此次大賽主要面向河北省內法人單位和創業團隊,包含體育裝備制造和體育服務兩大類,其中凡是在產品、材料、技術、功能、設計、智能制造方向或在運動休閑、競賽表演、體育培訓、體育旅游、體醫結合、體教結合、人工智能等業態領域中能夠提供“互聯網+”“體育+”“智能+”等創新性解決方案、模式、產品和服務的項目或創意,均可參賽。

有意向的參賽項目均可通過河北省體育局官網或大賽官方微信公眾號(2020年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進行報名和提交資料。據介紹,賽程自11月中旬開始,分為初賽(資格篩選)、復賽、決賽三個階段,初賽將篩選出30家單位入圍復賽,復賽評出10家進入決賽,最終進入決賽的10家角逐金、銀、銅獎。

“我們希望通過此次大賽挖掘河北省質量高、應用性強、可落地的體育產業項目和創意,推動體育產業在技術、材料、產品、模式等方面的創新。”河北省體育局副局長田建功表示。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