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旅游協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暨2020年理事會召開

2020年11月07日11:5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1月5日,石家庄市旅游協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暨2020年理事會成功召開。

會議現場。

大會審議通過了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及財務報告、《石家庄市旅游協會章程修訂案(草案)》、市旅游協會理事會理事單位候選人名單,選舉產生了市旅游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新一屆理事會秘書長、副秘書長。經大會選舉,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趙康彪當選為新一屆會長,張愛蓮、范林生、李金平、史廣峰、韓杰、陳金端、晏鈞等當選為副會長。

新一屆理事會表示,石家庄庄市旅游協會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市文廣旅局關於石家庄文旅產業發展的指示精神,充分發揮協會服務行業、服務會員、服務政府的作用,抓住改革機遇,創新融合發展,提升整體服務能力和專業水平,加快建設政社分開、權責明確、依法自治的現代社團組織,為行業與政府、社會、市場交流搭建良性平台,推動全市旅游經濟快速健康發展。

石家庄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民政局等相關部門領導出席會議。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