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橋西區成功舉辦2020年京津冀人力資本管理論壇

2020年11月07日11:0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1月6日,由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石家庄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導,橋西區委區政府主辦的“2020年京津冀人力資本管理論壇”成功舉辦。

據介紹,本次論壇以“國家戰略下的京津冀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動能升級路線圖”為主題,採用線上與線下聯動模式,吸引了眾多國內外有影響力的機構參與。論壇中,區政府分別與北京科銳國際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勞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大技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山東正信人力資源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入駐簽約,與智睿企業咨詢(深圳)有限公司(DDI)、中智關愛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進行戰略合作簽約。全球知名專家、行業高管圍繞國際國內行業發展形勢、國內行業與產業發展現狀、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理念、人力資源科技創新等主題進行7場主題演講和1場圓桌論壇。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