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掃黑辦第2特派督導組進駐天津武清區開展督導工作

2020年11月03日17: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天津11月3日電 (祝龍超)為貫徹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三次推進會和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0次會議精神,按照全國掃黑辦部署要求,11月1日,全國掃黑辦第2特派督導組正式進駐天津市武清區開展督導工作。

進駐當天下午,督導組組長王會平、副組長周全義與天津市及武清區有關同志舉行督導見面溝通會。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組長趙飛與督導組見面溝通並簡要介紹了全市情況。

王會平介紹了本次督導的目的意義、主要內容、工作方法、工作原則等內容。他強調,本次特派督導以“一十百千萬”為指引,以“六清”行動中的弱項、短板為靶向目標,聚焦重點地區、重點問題,加強督辦推動,進一步掌握真實情況,解決難點問題,回應群眾期待,調研長效機制建設,促進專項斗爭均衡發展,確保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戰決勝。

趙飛表示,天津市委高度重視全國掃黑辦督導工作,天津市將以此次特派督導為契機,提高政治站位,將其作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兩個維護”的具體體現。按照中央、全國掃黑辦、特派督導組的要求,認真接受檢查,如實及時提供相關資料,配合、保障在武清督導工作的順利進行。對督導中發現的問題要立行整改、即行即改,把問題及時解決。

特派督導組11月2日分別聽取了天津市和武清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情況匯報。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