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河北省分行開展參觀石家庄紀實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1月03日16:1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北省分行第二黨支部全體黨員赴石家庄人民會堂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集體參觀“奮斗新時代—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石家庄發展紀實展”。

該展覽分為序篇、對接服務國家重大戰略、經濟建設、城市建設、社會建設、文化建設、生態文明建設、民主法治建設和黨的建設九個部分。重點反映了近年來,石家庄市在改革開放和建設發展過程中所取得的各項新成就。

集體參觀“奮斗新時代—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石家庄發展紀實展”。

支部黨員通過參觀本次展覽,感受到了城市的脈動,見証了蝶變,深受鼓舞、倍感振奮,對石家庄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黨員紛紛表示,展覽通過圖片、視頻、實物等多種方式,生動展示了石家庄悠遠渾厚的底氣和步履不停的朝氣。未來要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加忠誠盡責,恪守職業素養,以無比高昂的斗志和奮進拼搏的精神深入踐行總、分行黨委賦予的職責和使命,為分行建設、地區建設做出更多的貢獻。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