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釗紀念館舉行李大釗誕辰131周年紀念活動

2020年10月30日14:5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0月29日是中國共產主義運動的先驅、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中國共產黨的主要創始人之一——李大釗同志誕辰131周年紀念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李大釗紀念館全體干部職工懷著深深的敬仰之情舉行了紀念活動。

伴隨著深情的《獻花曲》,李大釗紀念館全體干部職工緩步登上象征李大釗同志光輝革命生涯的38級台階,向大釗先烈敬獻花籃,李大釗紀念館館長李敏整理挽聯,並帶領全體干部職工向大釗塑像三鞠躬,表達對一代偉人的深切緬懷和崇高敬意。隨后,全館人員面對大釗塑像庄嚴宣誓:“向李大釗同志學習,堅定共產主義信仰﹔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求真務實、勤奮工作﹔開拓進取、事爭一流﹔敢於擔當、愛崗敬業﹔繼承大釗遺志,弘揚大釗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發展建設好李大釗紀念館不懈努力!”

紀念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今后將繼續堅定不移地學習李大釗同志追求真理、無私奉獻精神,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勇於擔當作為,優化工作作風,提高服務水平。要像李大釗同志那樣“不馳於空想,不鹜於虛聲,唯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功夫”,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履職盡責,以時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項工作,為加快全國百強美麗樂亭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