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女子拳擊錦標賽落幕 河北選手獲兩枚金牌

2020年10月23日09:5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選手獲兩枚金牌

  10月22日,為期6天的2020年全國女子拳擊錦標賽在遷安市唐山九江體育中心落下帷幕,河北運動員常園、尹軍花發揮出色,各奪得一枚金牌。

  本次賽事由中國拳擊協會主辦,是全國大型高水平女子拳擊賽事,也是東京奧運會之前的一次大練兵,來自全國37個代表隊的193名運動員參加了總共10個級別的爭奪。進入各級別16強的運動員將入圍11月在陝西榆林舉行的全國女子拳擊冠軍賽。

  河北省共派出常園、劉家綺、尹軍花、史婭卓、沙英5名運動員參賽。在51公斤級決賽中,常園以5︰0戰勝福建運動員吳愉,獲得冠軍﹔在57公斤級決賽中,尹軍花同樣以5︰0戰勝對手,獲得金牌。此外,史婭卓和沙英分別獲得60公斤級和64公斤級第五名。(記者趙瑞雪)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