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河北獲得女團冠軍

2020年10月05日08: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獲得女團冠軍

  10月4日,在山東威海進行的2020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女子團體決賽中,河北省女子乒乓球隊以3︰0戰勝衛冕冠軍山東女子乒乓球隊,獲得冠軍。

  首盤比賽,河北省運動員孫穎莎對陣山東運動員顧玉婷,以3︰1獲勝,取得開門紅。第二盤比賽在河北省運動員何卓佳與山東運動員陳夢之間展開,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何卓佳敢打敢拼、發揮出色,同樣以3︰1拿下。第三盤比賽由河北省運動員臧小桐出戰山東運動員王曉彤,臧小桐以3︰0擊敗對手。從而,河北省女乒以大比分3︰0戰勝山東女乒,摘得2020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女子團體金牌。

  省女子乒乓球隊教練楊廣弟表示,河北女乒的優勢並沒有比分反映的那麼明顯,關鍵是隊員們放得開,有必勝的信心。孫穎莎表示,拿到女團冠軍讓人高興,接下來她將全力投入單項比賽中,爭取贏得更多金牌。(記者趙瑞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