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中國北方(平鄉)國際自行車童車玩具博覽會將於10月13日開幕

2020年10月01日14:5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9月30日,從河北省平鄉縣人民政府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第十三屆中國北方(平鄉)國際自行車童車玩具博覽會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在平鄉縣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新聞發布會現場。

自2014年以來,平鄉縣每年舉辦兩屆自行車童車玩具博覽會,累計參展人數逾180萬人,總交易額近400億元,形成了產業支撐展會、展會促進產業的科學發展新局面。

本次博覽會設南北兩個展區,國際標准展位2500余個,參展企業1200余家。與往屆相比,本屆展會產品款式更加多樣,品種更加豐富,來自國內優質產品的生產企業、主要產區展團集體亮相。主辦方還將組織與會嘉賓現場觀摩,並邀請業內專家舉行高峰論壇等活動。

針對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現實需要,平鄉縣制定了嚴密的現場疫情防控工作預案,利用線上、線下等渠道開展實名注冊,落實所有活動參與人員的實名入場制度,並做好體溫檢測、紅外測溫、安檢機檢查物品、人工安檢等措施,做到“人人必檢測,人人可追溯”。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