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六家平台晉檔升級入圍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公示名單

2020年09月25日17:3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9月24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公示名單,河北推薦的河北天皓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河北寶兌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張家口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河北國瑞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河北百匯廣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河北新林坡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服務平台全部被列入“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公示名單。我省入圍數量並列全國第三位。

近年來,河北省認真貫徹落實《中小企業促進法》,按照《關於加快推進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的指導意見》的要求,努力推進中小企業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加大培育認定省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積極推薦創建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截止目前,河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62家,在信息、技術、創業、培訓、融資等方面為全省中小微企業提供了扎實有效的服務,為推動中小企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發揮了重要地支撐作用。其中,涉及信息類服務的平台36家,為中小微企業搭建各類信息宣傳推廣的平台,提供法律、政策、技術、人才、融資、管理等各類各行業信息及政策服務﹔涉及技術類服務的平台24家,為中小微企業提供技術檢驗檢測、技術解決方案、工業設計、知識產權、技術成果轉化等服務﹔涉及創業創新、培訓類服務的平台27家,為中小微企業提供創業輔導、項目策劃、政務代理、經營管理、市場營銷、風險防范等創業創新指導和培訓服務。(供稿單位: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小企業處、河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