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臨城:總投資19.5億元的8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9月22日20:2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臨城第三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王永周攝

人民網石家庄9月22日電 9月22日,河北省臨城縣第三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河北博路瑞宏石油鑽具研發制造項目現場舉行。

據悉,此次參加集中開工的重點項目共8個,總投資19.5億元。項目涉及石油裝備制造、健康休閑食品、技術改造提升、園區基礎設施提升、城市綜合體等多個領域,呈現出科技含量高、產業鏈條長、帶動性強的特點,對於改善臨城人居環境、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提升城市品質具有重要意義。

項目開工后,該縣各部門將以“見工地、見設備、見產品”和“雙進雙產”為工作標尺,堅持“圍牆內的事幫辦、圍牆外的包辦”,主動擔當擔責,加大服務力度,強化要素保障,全力推進這些項目快速投產達效。

據介紹,今年以來,臨城縣堅持項目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把項目作為推動科學發展、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實現高質量趕超發展的重要抓手,開展“媽媽式”服務,堅持“馬上辦、馬上辦好”,大力簡化審批流程,做到一般的事不過夜、疑難的事不過周、復雜的事不過旬,全力提升工作效能。(楊文娟、王永周、田麗麗)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