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時裝周在石家庄開幕

2020年09月18日16:2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9月18日電 (朱鵬濤)17日,2020河北時裝周在河北石家庄開幕。

2020河北時裝周服裝品牌秀現場。 朱鵬濤攝

據悉,本屆時裝周為期7天,由河北省皮革行業協會、河北省電子商務協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產業協會、河北省工業文化協會聯合主辦,以“看見”為主題,以助力河北服裝產業騰飛為發展方向,將舉辦服裝品牌秀、河北省服裝產業電商大會暨中國服裝供應鏈峰會、河北國際模特大賽決賽、2020年河北省皮革行業鞋類設計師職業技能競賽閉幕式、2020河北時裝周簽約儀式等一系列活動。

2020河北時裝周服裝品牌秀現場。 朱鵬濤攝

2020河北時裝周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時裝周有31個品牌參會,其中有一半是河北本地品牌,有很多國內知名的設計師也前來參會。同時,還邀請了抖音、快手、淘寶、等平台加入,助力本地服裝品牌走出去。

2020河北時裝周服裝品牌秀現場。 梁子棟攝

據悉,2020河北時裝周堅持“立足本土兼備國際視野”和“創意設計與商業落地並重”的特色定位,打造多維細分發布平台,舉辦商貿訂貨展會,助力河北省服裝服飾品牌擴大市場影響,形成產業鏈上下游協同聯動,提升河北省服裝服飾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河北省服裝產業實現快速、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