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開幕

創新運用“雲端互動+線下消費”新模式

2020年09月17日09:2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第二十三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開幕

  9月16日,第二十三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開幕。本屆陶博會創新運用“雲端互動+線下消費”新模式,分為線下活動和線上活動兩部分,線下活動部分線上同步直播。

  本屆陶博會強化互聯網思維,拓展網絡辦展新模式,將舉辦VR雲展覽、雲端貿易洽談、陶瓷+跨境電商展示交易、網絡招商推介、線上直播活動等線上活動,並依托“互聯網+陶瓷”市場化運作模式,利用跨境電商平台、網絡直播、網絡達人的流量效應,突出雲端貿易。同時採用720度VR全景技術呈現虛擬展示廳,搭建起“突破時空界限”的在線展覽、交流、交易平台,提升唐山陶瓷產業的品牌影響力。

  本屆唐山中國陶博會以“傳播陶瓷文化、振興陶瓷經濟”為核心,突出陶瓷產品的科技性能、藝術性能、特異性能,集中展示唐山及國內外的優質陶瓷產品。展會期間,將舉辦2020唐山陶瓷新品設計大賽暨陶瓷新品展、第六屆河北省陶瓷職業技能預賽、宜興名家回顧展、第八屆中國陶瓷名家名作展示及頒獎典禮、瓷茶對話系列活動、陶瓷+文化旅游宣傳推廣等一系列經濟文化交流活動。本屆陶博會將持續至10月8日。(記者王育民)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