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市“2020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14日15:1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秦皇島市“2020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現場。

人民網石家庄9月14日電 秦皇島市“2020年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宣傳活動今天在海港區天洋新城社區正式啟動。

據了解,本屆宣傳周由秦皇島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通信辦、團市委、市婦聯、市總工會、中國人民銀行秦皇島中心支行等9家單位聯合舉辦,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從9月14日至20日面向社會、企業、網民和青少年組織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個人信息保護日等六大主題日活動。旨在全市范圍內廣泛宣傳國家網絡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傳《網絡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普及網絡安全知識,不斷增強廣大人民群眾網絡安全意識,提高防護技能,保障人民群眾在網絡空間的合法權益,切實維護國家網絡安全。

秦皇島市“2020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現場。

秦皇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鄭新介紹,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將舉辦網絡安全知識大講堂、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展播、網絡安全知識答題和技能競賽等多項活動,讓宣傳更加立體、更加全面,充分調動廣大群眾的參與積極性,在全市營造濃厚的網絡安全宣傳氛圍。(申恩城、倪岩)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