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舉行2020年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全省首批新兵奔赴軍營

2020年09月14日08:3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省首批新兵奔赴軍營

  9月13日,河北省2020年新兵入伍歡送大會在石家庄舉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軍旅新征程。省軍區司令員王繼平,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凱出席會議並講話。省軍區副司令員朱世海主持會議。

  王繼平代表全省各級兵役機關向即將步入軍營的新戰士表示祝賀,向新兵家長表示敬意。他希望全體新兵要堅定信念,樹牢從軍報國的遠大志向,履行好時代賦予的使命擔當,把青春夢與中國夢、強軍夢融為一體。要勤學苦練,鍛造能打勝仗的過硬本領,確保在黨和人民需要的時刻,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要敢於擔當,培育敢打必勝的英勇豪氣,以優異成績為八一軍旗增光添彩。要嚴於律己,始終保持崇高追求、培養健康情趣,爭做遵規守紀的模范標兵。

  劉凱指出,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一流軍隊,需要更多高素質青年加入人民軍隊行列,希望入伍新兵牢記使命,勇於擔當,把個人命運和國家繁榮聯系在一起,為實現強國夢、強軍夢譜寫華章。要矢志軍營,建功立業,樹牢當兵打仗思想,淬火磨礪、百煉成鋼,早日成為一名勇擔重任的標兵、敢打必勝的尖兵、素質過硬的精兵。要繼承傳統、樹好形象,把滿腔熱情投入強軍興軍偉大實踐,在實現強軍目標的偉大征程中建功立業。(記者劉冰洋)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