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建省級科技創新平台88家

增長數量、總數均居全省首位

2020年09月09日10:4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市新建省級科技創新平台88家

全市新建省級科技創新平台88家

增長數量、總數均居全省首位

近日,河北省科技廳公布2020年新建省級科技創新平台名單,今年以來,石家庄市地域內新建省級各類科技創新平台88家,同比增長86.9%,增長數量居全省首位。至此,全市省級以上各類科技創新平台總數達339家,總數居全省首位。

據了解,近年來,石家庄市圍繞科技創新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先后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科技創新平台呈現數量快速發展、質量穩步提升的良好態勢。今年以來,全市新增省級技術創新中心44家,佔全省新增總數的19.3%,總數達206家。新增省級學科重點實驗室20家,佔全省新增總數的41.7%,總數達82家。新增省級企業重點實驗室14家,佔全省新增總數的48.3%,總數達27家。新增省級產業技術研究院10家,佔全省新增總數的19.2%,總數達到24家。(記者董昌)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