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上海)投資環境推介會在滬舉辦

2020年09月09日09:4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霸州(上海)投資環境推介會在滬舉辦

  8月28日,以“分享願景、構建平台、共享商機、互利共贏”為主題的霸州(上海)投資環境推介會在滬舉辦。會議共吸引熠躍(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麥當勞(中國)有限公司、綠城置業發展集團、中歐科技創新網絡、上海強生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業參加,兩家企業與霸州簽訂了合作意向書。

  會上,霸州市市長從城市發展、產業基礎和招商引資方向三個方面,向與會嘉賓、客商詳細介紹了霸州的投資環境。億達未來(中國)科技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資上海有限公司就億達霸州軟件產業園項目、普洛斯霸州智慧倉儲物流中心項目與該市簽訂了合作意向書。

  近年來,霸州市緊緊圍繞“建設京津雄地區節點城市、打造科技成果轉化先行區、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引領區、臨空經濟發展協作區、城鄉統籌示范區”的總體定位,形成了都市食品、電子信息、特色定制家具、高端裝備、新材料、印刷包裝等多個主導產業。

  今后,霸州將重點培育現代都市農業,依托區域農業生態資源,以服務京津雄市場為導向,大力引進生態型、服務型、融合型農業項目,打造京津冀現代都市農業融合發展典型示范區。重點瞄准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方向,著力引進電子信息、健康食品、高端智能制造、智慧家居、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培育發展新動能,打造京津冀先進制造業聚集區。重點發展特色現代服務業,強力引進科技服務、智慧物流、文化休閑等項目,優化產業結構,打造京津冀現代服務業承載區。(通訊員徐巍 記者霍相博)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