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增四家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

2020年08月25日18:1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8月24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單,張家口博創智造創業創新孵化基地、保定·中關村創新中心、唐山市互聯網+雙創中心、滄州科技型小微企業創業輔導園等4家基地被列入“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單。截至目前,河北省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總數已達到15家,認定基地數量在全國並列第二。 

近年來,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高度重視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基地培育提升,在全省舉辦小微基地成長賦能專項行動,提升基地運營能力和水平﹔安排專項資金,重點支持示范基地改善服務條件及開展創業輔導、創新支持、人員培訓、投融資服務等服務。自2017年起,河北省共培育和認定了69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從中挑選服務能力突出、服務成效顯著的基地,創建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目前,河北省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入駐企業共計7000余家,帶動就業12.8萬人。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