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張硯平赴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

2020年08月23日10:2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8月21日下午,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張硯平一行到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總經理崔佔偉、副總經理賈慶軍以及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並參加座談交流。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張硯平一行到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

張硯平一行參觀了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監控大廳,觀看了公司在安全監控、政企業務監控、雲計算、雲資源池、IPTV內容檢測、集團省地市應急指揮架構等方面的成果。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張硯平一行到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並與公司負責同志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張硯平一行聽取了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有關公司能力、業務構成、DICT等情況的工作匯報,就下一步信息化重點發展方向以及新技術、新應用在政務信息化領域發揮作用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探討。

張硯平對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果,以及公司對全省網信事業的支持和貢獻表示肯定。指出今后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要進一步發揮自身資源優勢和支撐能力,為全省網信工作的高效高質發展提供更加切實有力的保障,同時也希望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深耕技術,實現更好更快地發展。

省委網信辦綜合處、信息化發展處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