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信廳龔曉峰廳長一行到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

2020年07月25日15:1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深入落實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關於推進5G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加快河北省信息基礎設施建設,推進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助力河北經濟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7月24日,省工信廳廳長龔曉峰、副廳長徐科華一行到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進行調研,省電信公司崔佔偉總經理、趙洪勛副總經理、申志雲副總經理、政企客戶部總經理王崇、政企部行業總監周曉靜陪同調研。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龔曉峰廳長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實地考察了河北電信網絡指揮調度中心。 河北電信供圖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龔曉峰廳長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實地考察了河北電信網絡指揮調度中心。 河北電信供圖

龔曉峰廳長實地考察了河北電信網絡指揮調度中心,並進行了座談交流。崔佔偉總經理主要圍繞以5G引領新基建建設,環繞京津冀數據中心建設兩個方面與龔曉峰廳長進行了深入交流。龔廳長對河北電信近年來業務轉型給予充分肯定,對河北電信“十四五”時期助力河北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提出希望。

龔曉峰廳長指出,電信運營企業肩負推動信息基礎設施建設、提升各領域信息化水平重任,要主動跟進產業變革,服務工業轉型升級,推動數字經濟發展。一是結合河北省電子信息產業、信息服務業發展,做好“十四五”時期業務規劃,延伸業務鏈條,助力河北招商引資和企業主體培育。二是對接河北特色產業集群和“專精特新”企業發展需求,“一群一策、一企一策”,提升企業信息化水平。三是充分利用自身資源優勢,深化與工業企業對接合作,量身打造信息化定制培訓,提高企業競爭力,實現互利共贏。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龔曉峰廳長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並進行了座談交流。 河北電信供圖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龔曉峰廳長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分公司調研,雙方簽署了《關於推進數字經濟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河北電信供圖

調研期間,圍繞推進河北省數字經濟發展,雙方簽署了《關於推進數字經濟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礎。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