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農民工 服務到工地

2020年07月24日21:2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7月24日電 砥礪入黨初心志,熔鑄紅色使命魂。為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服務保障好工友權益,7月23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保定深圳園項目聯合張家口銀行保定分行,開展以“情系農民工,服務到工地”為主題的企銀聯合黨日活動,走進工地現場為農民工友辦理工資卡。

兩家單位的8名黨員通過密切配合,一天內為農名工友辦理銀行卡120余張,並辦理了網銀、短信、三方等業務,實現免費手機查詢、免費跨行轉賬,獲得了農民工友的一致點贊。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經理部黨總支書記、總經理王韜介紹,公司積極推進“紅色七月”主題黨日活動,踐行初心使命,通過這樣特殊的聯合黨日活動,讓全體黨員走近農民工、服務農民工、溫暖農民工,“踩准”踐行群眾路線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在身體力行中守初心、擔使命。(周立軍、唐基真)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