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的企業家座談會的體會——

全國人大代表、以嶺藥業總經理吳相君:為促進健康中國發揮更大作用

2020年07月22日17:2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全國人大代表、以嶺藥業總經理吳相君。

7月21日下午,我非常有幸作為民營企業家代表參加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的企業家座談會,總書記強調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企業家要做創新發展的探索者、組織者、引領者,勇於推動生產組織創新、技術創新、市場創新,努力把企業打造成為強大的創新主體。

在奮力奪取“雙勝利”及“十四五”即將到來的關鍵節點,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意義十分重大,字字句句深入人心、振奮人心、鼓舞信心。激發了廣大企業家創新創業的熱情,激發了恆心辦恆業的動力。

以嶺藥業作為一家民族醫藥企業,生產的創新中藥連花清瘟發揮了積極的抗疫作用。我們將進一步發揮研發和生產優勢,傳承精華、守正創新,促進中醫藥振興發展,促進中醫藥現代化、國際化,為促進健康中國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發展!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