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冬奧賽會志願者人才儲備逾5.1萬

2020年07月20日11:2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冬奧賽會志願者人才儲備逾5.1萬

  7月17日,從團省委獲悉,為加強志願者人才儲備,團省委通過個人報名、組織推薦、擇優選拔,已建立由5.1萬余名高校師生組成的冬奧賽會志願者儲備培養人才庫,並指導團張家口市委招募“迎冬奧”城市志願者8876名。

  據了解,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志願者業務領域籌辦工作啟動以來,團省委有序推進冬奧會志願者報名工作,按照北京冬奧組委招募標准,指導河北省30所高校完成四批次冬奧賽會志願者團體報名,積極發動社會志願者踴躍報名。

  目前,通過志願者儲備招募和賽會志願者報名,河北省已逐步建立起了由廣大冬奧志願者、冬奧賽會志願者儲備人才隊伍、冬奧賽會志願服務骨干隊伍、冬奧賽會志願服務管理團隊組成的四級金字塔結構冬奧志願者儲備體系,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張家口賽區儲備了一批骨干志願者。(通訊員曲圓 記者趙瑞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