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再次補充調整球隊陣容

2020年07月20日11:2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石家庄永昌再次補充調整球隊陣容

  7月1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樂部對外宣布,球隊近期對陣容進行了再次補充調整,馬沖沖、張振強、孫學龍、盧翰濤、孫健祥5名球員加盟,馮紹順、李春郁等人離隊。

  馬沖沖,1991年1月17日出生,司職左后衛,2011年曾入選國家隊,在過往的三個賽季中代表四川FC出場85次。新賽季馬沖沖將身披30號戰袍出戰中超聯賽,防守穩健的他將提升永昌邊后衛位置的陣容厚度。

  張振強,1993年1月28日出生,司職門將,2016賽季從大連一方加盟遼寧沈陽宏運,在過去的四個賽季中共出場48次。新賽季張振強將身披1號戰袍出戰中超聯賽,他的加盟優化了永昌門將的年齡結構。

  孫學龍,1999年7月1日出生,哈尼族,司職前衛,先后入選國少隊、U17和U19國青隊,2019年作為天津天海預備隊隊長入選了一線隊大名單。

  盧翰濤,1999年3月1日出生,司職門將,先后入選U16、U17國青隊,2017年代表四川隊獲得第十三屆全運會亞軍。

  孫健祥,1999年11月9日出生,司職門將,2013年轉會至廣州足協,2019年6月赴西班牙拉裡奧拉足球俱樂部參加聯賽,在當賽季代表球隊出場14次。

  此外,永昌宣布,馮紹順、李春郁、矯喆、張帥、郭勝、武浩然、郭鬆、王宏宇、安碩、魏敬宗等人離隊。(記者陳華)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