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3名青年獲評“全國青年崗位能手”

2020年07月18日09:4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3名青年獲評“全國青年崗位能手”

  第20屆全國青年崗位能手評選結果日前公布,全國共有50名同志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稱號、760名同志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河北省23人榜上有名。邢台路橋建設總公司科技部部長蘇立超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稱號,國網石家庄供電公司輸電電纜運檢高級工郭康等22人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此次被表彰的“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是經過層層遴選、嚴格審核和社會公示產生的。他們在本職崗位和工作實踐中腳踏實地、練就本領,在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奮發努力、攻堅克難,在重大技能賽事賽場揮洒汗水、屢獲佳績,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考驗面前甘於奉獻、擔當作為,集中展現了新時代中國青年積極進取、不懈奮斗的精神風貌,是廣大青年成長成才、建功立業的榜樣。團省委歷來高度重視青年典型選樹培育工作,始終堅持組織推薦和賽事選拔,在確保各行業系統覆蓋面的同時,注重對職業技能競賽獲獎青年的正向激勵。同時,看參評人選的政治表現、工作實績和群眾口碑,做到優中選優、公平公正,著力提升青年典型示范帶動作用,引導更多青年崗位建功。(記者薛惠娟 通訊員趙金穎)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