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市場監管部門對央視3·15晚會曝光問題進行全面排查整治

2020年07月17日17: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7月17日電 7月16日晚,河北省市場監管系統干部職工集中收看央視3·15晚會,針對節目中曝光的問題,河北省市場監管局連夜部署並派出工作組分赴高陽縣和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督導查處。

據了解,高陽縣委、縣政府組織市場監管、環保、公安、電力等部門立即開展清查行動,對涉事企業連夜查封,問題產品就地封存,涉事人員全部控制﹔連夜制定專項整治實施方案,對全縣毛巾生產企業開展拉網式、全覆蓋的質量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市場監管局聯合公安執法人員迅速趕到涉事現場,對問題產品就地封存,對涉事企業相關人員進行控制,對涉事企業開展調查。河北省各市連夜檢查漢堡王門店,發現違規行為,一律嚴肅查處。

據悉,河北省市場監管局正全面梳理排查3·15晚會曝光問題,集中開展整治行動,嚴厲打擊違法違規、擾亂市場秩序行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和財產安全。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