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屆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啟動

2020年07月17日15:4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7月17日電 (田巧梅)為進一步激發石家庄市廣大退役軍人的雙創激情、吸引更多的退役軍人創業創新,7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首屆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啟動儀式舉行。

石家庄市首屆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啟動儀式現場。周永軍攝

據了解,本次大賽以“展退役軍人風採,立創業創新潮頭”為主題,設行業賽和專項賽兩大類。行業賽包括“新興產業”“傳統產業及生活服務業”和“現代農業”,專項賽包括“精准扶貧”和“創新團隊”。賽事分“計劃書評審”“現場路演”兩個賽段,獲獎項目將推薦進入省賽,並給予系列扶持政策。

活動現場,退役軍人王志宏表示,這次參加退役軍人的創業大賽,是一次非常好的打磨、完善、提高以及展示推廣的機會。

石家庄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呂軍英在啟動儀式上表示,石家庄市將以此為契機,主動作為,為廣大退役軍人提供經常化服務、常態化支持,建設和完善促進創業創新的服務平台,讓創業創新成為時代潮流。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