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今年中醫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計劃招生400人

2020年07月10日08:5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今年中醫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計劃招生400人

  7月7日,河北省中醫藥管理局發布通知,河北省今年中醫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招生工作啟動,計劃招生400人,其中中醫專業350人、中醫全科專業50人。

  據介紹,河北省各中醫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基地嚴格按照“公開公平、雙向選擇、擇優錄取”的原則開展招生宣傳、報名審核、考核錄取等工作。今年的招錄對象為:具有高等院校中醫學類專業(含中西醫結合類專業,下同)本科及以上學歷未就業者,其中以應屆畢業生為招收重點,兼顧往屆畢業生﹔縣級及以上醫療機構(含民營)新進醫療崗位的中醫學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二級以下醫療機構需要培訓的人員﹔本科學歷以下者,需已考取中醫類別執業醫師資格証﹔河北省2015級中醫類別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畢業生。已取得中醫類別專業中級及以上職稱的醫師不需要參加培訓。

  培訓招生工作按照網上報名、現場確認、考核錄取、報到進崗等程序進行。報名者可登錄河北省中醫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管理平台(hbzyrct.haoyisheng.com)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為7月7日至25日。其中,專碩研究生報名流程另行通知,報名時間以各基地發布公告為准。(記者董琳燁)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