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到明天河北省中北部有中到大雨

2020年07月08日09:5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今夜到明天我省中北部有中到大雨

  河北省氣象台預計,7月8日至10日,河北省多雷雨天氣,雨量分布不均,局地強度大。其中8日夜間到9日,有一次較強的全省范圍的對流天氣過程。

  從天氣情況看,8日白天,張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四地的西部多雲轉陰有雷陣雨或零星陣雨,其他地區晴間多雲。8日夜間到9日白天,全省多雲轉陰,張家口、承德中西部、廊坊、保定、雄安新區、石家庄、滄州西部、衡水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時局地伴有短時強降水、8到9級短時大風等強對流天氣,個別地點有冰雹,其他地區有雷陣雨或陣雨。9日夜間到10日,中北部地區多雲間陰,午后到傍晚有雷陣雨或陣雨,其他地區多雲。

  從氣溫情況看,8日,北部設區市(張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島)最高氣溫為29℃至33℃,中南部設區市為32℃至34℃。9日,北部設區市最高氣溫為25℃至31℃,中南部設區市為27℃至32℃。10日,北部設區市最高氣溫為26℃至30℃,中南部設區市為27℃至34℃。(通訊員買文明 記者宋平)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