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紀律、講規矩、做表率”

寬城縣紀委監委舉辦慶七一主題演講比賽

2020年07月01日18:2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守紀律、講規矩、做表率”主題演講比賽現場。 劉春光攝

人民網石家庄7月1日電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進一步強化紀檢監察干部紀律規矩和責任擔當意識,寬城滿族自治縣縣紀委監委舉辦“守紀律、講規矩、做表率”主題演講比賽。

紀檢監察干部緊扣“守紀律、講規矩、作表率”主題,重點圍繞“對黨忠誠 勇於擔當 敢於斗爭 甘於奉獻”這一主線,立足紀檢監察工作實際,充分挖掘自己或身邊優秀紀檢監察干部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將紀檢監察工作中的喜怒哀樂以最真摯的情感和最朴實的語言娓娓道來,參賽紀檢監察干部必守初心、力踐使命的胸懷引起現場強烈共鳴。

該縣紀委監委負責人表示,忠誠、干淨、擔當是黨和人民對紀檢監察干部的行為坐標。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是對紀檢監察干部第一位政治要求﹔干淨是做人的底線,也是紀檢監察干部應有的道德情操﹔擔當,是對紀檢監察干部肩負偉大使命的必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將守初心、擔使命,做合格的紀檢監察鐵軍。(齊小麗、劉春光、徐春香)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