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產品賣全球!特色農產品在線簽約4600多萬!

2020年05月20日10:0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特色農產品及農業機械採購對接會。來源: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組委會

人民網石家庄5月20日電 (楊文娟)“5·18”廊坊洽談會期間,由河北省農業農村廳和省貿促會共同承辦的河北省特色農產品及農業機械採購對接會舉行,500多名中外企業代表圍繞農業農機產業合作進行在線對接洽談。

會上,夢元河北食品有限公司與美國為你國際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與日本艾思福得株式會社、河北鎧特農業機械有限公司與烏茲別克斯坦綠科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等11組企業就農產品、農機銷售達成了合作意向或協議,在線簽約金額共計約4643.39萬美元。

本次對接會還邀請了知名專家分析農業發展及採購對接新思路,組織國內外參會人員登錄“5·18”經貿洽談會官網平台,瀏覽有關農業企業及產品信息,通過平台在產品、技術和信息交互等方面進行充分有效的交流對接。

河北省農業農村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河北省涉農企業借助此次採購對接會宣傳推介特色優質農產品及農業機械,促進了農業行業產業鏈上下游企業的產銷對接,通過在線對接、洽談、簽約,實現“讓河北產品賣全球”的發展目標。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