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 慢享溫泉”第四屆平山喜樂年冬季旅游宣傳活動啟動——

河北平山:推出五大精品路線 讓老百姓歡歡喜喜過大年

2020年01月17日22:5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圖為“激情冰雪 慢享溫泉”第四屆平山喜樂年冬季旅游宣傳活動啟動現場。楊文娟攝

人民網石家庄1月17日電 (楊文娟)1月17日,由河北省平山縣人民政府主辦、平山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承辦的“激情冰雪 慢享溫泉”第四屆平山喜樂年冬季旅游宣傳活動在白鹿溫泉拉開帷幕。

本次活動深入挖掘平山旅游文化特色,充分展示平山冬季旅游資源、地域文化、民俗風情,打造了極具參與體驗性、冰雪趣味性的冬季旅游產品以及平山年俗旅游體驗。同時,將平山冬季旅游資源和旅游新業態串聯起來,重新整合溫泉、冰雪、民俗、美麗鄉村、古文化等旅游資源,向公眾推出了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線路。

它們分別是:紅色經典一日游:西柏坡-李家庄美麗鄉村-沕沕水生態風景區(冰瀑、紅色發電廠)﹔康養度假一日游:東方巨龜苑-滹沱河生態走廊-李家庄美麗鄉村(泓潤庄園)-白鹿溫泉/西苑享水灣﹔休閑研學一日游:中山國王陵陳列館-李家庄美麗鄉村(泓潤庄園)-紅崖古鎮﹔冬季精品一日游:沕沕水-紅崖谷-白鹿溫泉/西苑享水灣﹔冰雪溫泉兩日游:東方巨龜苑-中山國王陵陳列館-西柏坡-李家庄美麗鄉村(住宿)和沕沕水生態風景區-紅崖古鎮-白鹿溫泉/西苑享水灣。

圖為紅崖谷滑雪場。庄上九爺 攝

圖為紅崖古鎮裡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爺 攝

圖為紅崖古鎮裡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爺 攝

圖為紅崖古鎮裡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爺 攝

另外,本次活動還特邀了旅游達人體驗平山冬季旅游景點和網紅打卡地,提高了平山喜樂年冬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據了解,平山縣是生態旅游資源大縣,是國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縣,並入選首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是河北省景區數量最多的縣份之一。近年來,平山縣以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為契機,以籌備省、市旅發大會為載體,大力實施“生態立縣、旅游興縣”戰略,現有國家5A旅游景區1家,4A級旅游景區10家,形成了“春賞花,夏避暑,秋觀葉,冬滑雪,四季泡溫泉,歡樂在平山”的旅游局面。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