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在保定开幕

2023年05月1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开幕式现场。 班静怡摄
“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开幕式现场。 班静怡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14日电 5月12日,“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在河北保定博物馆开幕,《花瓷印象》《时间的器物》等208件精美陶瓷艺术作品,让市民近距离领略了“千秋瓷韵”。

本次展览入选作品涵盖全国各大陶瓷产区,汇聚老中青三代陶瓷艺术家作品。保定市作为传统五大名瓷的定瓷产地承办本次展览,将对定瓷的当代创研及中国陶瓷艺术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传承与繁荣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本次展览评选活动自2022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获得广大陶瓷艺术家积极响应,经过初评、复评,最终从2000余件应征作品中评选出208件作品参展。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张晓博、班静怡)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