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保定唐县揭牌

2023年05月0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学者到种植基地观摩。 受访者供图

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学者到种植基地观摩。 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5月8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在保定市唐县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会后,专家现场观摩了唐县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00余亩有机小麦和100余亩望天椒特色种植基地。

据悉,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完善院校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地方发展、乡村振兴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契机。(倪少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