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威县:“兔奖”先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2月15日22: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召开的全县干部大会上,威县君乐宝乳业、中科宇能科技、鞍雨虹门窗等3家企业被授予“金兔奖”;天海光伏发电、利江生物科技、九木生物科技、根力多生物科技等4家企业被授予“银兔奖”;万盛塑胶、双赢化工、华威汽车内饰、阜鼎生物科技、密州香食品等5家企业被授予“铜兔奖”。

“2022年受疫情影响,全行业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共度艰难时刻,企业经济不降反增,成为全县纳税前十的企业之一。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合作伙伴们的信任与携手同行。我们将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2023年,一切向新!”密州香食品总经理赵常福在企业获得“铜兔奖”荣誉后表示。

近年来,威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抢抓实施全省综合改革试点机遇,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一个个优质企业如鲸向海、似鸟投林,纷纷到威县投资兴业。2022年,全县累计签约超5000万元项目77个、协议投资294.2亿元;净增市场主体6085家、增长15.9%。这是市场主体对威县营商环境投出的“信任票”。

“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持续用力、真抓实干,不断把营商环境建设引向深入,真正把威县打造成为近悦远来的投资洼地、兴业沃土。”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说。(赵国华)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