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为全县定点乡村医生提供免费体检

2022年04月29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来自高公庄乡33名定点乡村医生提供免费体检。据了解,从4月25日至5月7日,威县人民医院组织全县16乡镇522个村的定点乡村医生进行免费肺部CT健康筛查,这是该院持续关心关爱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一项重要举措。

定点乡村医生排队领取体检表。 刘国强摄

在体检过程中,该中心医务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查体要求和查体流程进行健康检查,并安排专人负责联络、陪同引导,细致周到地为乡村医生服务。“现在咱县医院的政策越来越好了,体检环境和服务质量也越来越好了,给我们村医提供免费体检,真的非常感谢。”在威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刚刚做过体检的后赵村村医高兴地说道。

工作人员为乡村医生做肺部CT筛查。 解保硕摄

影像科工作人员正在为每一位体检者详细检查。 刘国强摄

据悉,体检结束后,该院将为每位乡村医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分析并及时反馈,为大家建立健康档案。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增强了乡村医生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助于常见肺部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降低肺部疾病发病率。

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网上查阅体检报告的操作流程。 刘国强摄

资深专家为体检者进行一对一的报告分析。 解保硕摄

下一步,威县人民医院将对该县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开展各种专项筛查活动,致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