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81.34亿元!河北威县“云签约+集中开工”助力项目建设再加速

2022年04月24日18: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现场。 解保硕摄

4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先后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当日上午,总投资66.94亿元的25个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在该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威县分别与邢台欧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汽车新材料产业孵化园、邢台双洁热力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泉州合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圆弧螺杆泵生产项目等25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威县五大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工业强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现场。 解保硕摄

随后,威县采取分场地方式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河北合利昌盛科技有限公司空气源热泵采暖设备生产研发项目(英泊索尔)施工现场,其他项目在各自建设场地开工。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21个项目总投资14.4亿元,符合全县产业发展布局,将大幅提升威县的城市承载力、产业带动力、区域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威县上下围绕全市争一、全省争先“双争”奋进目标,坚持疫情“外防输入”和项目“双进双产”双轮驱动、双向发力,狠抓“1515”总体思路落实提效,1-2月份项目开竣工、省重点前期项目个数全市第一,特别是创新项目建设“平战融合”推进机制,一季度高新区新开工项目数量、实际完成投资额均列全市第一,为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积蓄了强大动力和后劲。(赵国华)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