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超83亿元!河北威县举行“集中开工+云签约”活动 

2022年02月09日09:59 |
小字号

2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先后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重点招上项目集中“云签约”。

河北威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赵国华摄

据了解,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采取分场地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北京联合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用品项目施工现场,其他项目在各自建设场地开工。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15个项目总投资31.77亿元,涵盖医疗、乳业深加工、汽车及零部件等产业,符合全县产业发展布局,将为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外,2月8日下午,总投资83.012亿元的20个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也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在该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威县分别与五菱汽车北方总装基地、江苏旗瑞实业公司汽配研发智造、江苏英泊索尔空气源热泵实验室及光热采暖设备智造、威县奥特莱斯环球国际小镇、乐源君邦牧业等20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涉及科技研发、汽车总装、保温材料、光热采暖、城市经济综合体、现代高效农业等诸多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威县产业的跨越发展、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表示,2022年,威县将深入贯彻邢台市委“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以“虎虎生威”的气势、“生龙活虎”的干劲、“龙腾虎跃”的步伐向着“全市争一、全省领先”的目标奋勇冲刺。(赵国华)

来源:中国共产党威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