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因故滞留高速!涞源县为被困司机送物资

2022年06月23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23日电  “这儿有热乎的包子”“鸡蛋拿一下”“小心粥别洒了”……6月18日中午,在荣乌高速涞源某拥堵路段,河北保定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暖心喊话,50米一停,及时把准备好的物资送到了被困司机和救援人员手中。

据了解,前一天夜间,荣乌高速涞源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拥堵。由于事发地远离城镇,救援和清障需要较长时间,被堵高速公路上的大车司机与救援人员长时间未能得到食品和饮水。

得知这一情况后,当日上午,涞源县市场监管局紧急参与到事故救援餐饮保障中,40分钟时间,准备了400份鸡蛋、小米粥、包子、矿泉水、榨菜、火腿等食品饮品,挨个分发到被困司机和救援人员手中。9名餐饮保障工作人员喊了一路,嗓子都有些沙哑。

“出门在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儿,对如此贴心的服务感觉特别温暖。”被困司机纷纷掏出手机把这温暖的一幕拍下来并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由2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下乡、文明城市创建、慰问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30多次,还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引导该系统、商户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高翯)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